005    

Santa Carolina 2010
 
酒名: Santa Carolina

國家:Chile (智利)

品種:Syrah (希哈)

產地: N/A

法定等級: N/A

年份:2010

製造商:Vina Stanta Carol INA S.A. 

酒精濃度:14.5%

顏色: 紫紅色

香氣:

a.水果- 小顆黑色的水果(一時想不起來我腦海中的水果叫什麼名字...Orz)

b.木頭- 稍有年紀的木頭 (XD)

c.皮革味,白胡椒,焦油味

酒體:中

口感:微酸, 比想像中的順口, 澀的感覺分佈在上下顎和舌尖,持續了一陣子才消失

 

心得小記:

先前去在華山藝文中心辦的葡萄酒生活節時,在友人工作的攤位購入了這支酒

老實說那天大多數的攤位拿出來的酒都沒有讓我很驚艷...但這支倒是讓我很有印象~

最近體悟到喝酒真的不能在心情不好時喝,不僅是糟踏自己也是糟踏酒

所以昨天是抱著以很虔誠(?)的心情來享用這支酒~哈

 

打開軟木塞後,撲鼻而來的是小顆黑色水果的香氣以及香料的味道,顏色是嫵媚的紫紅色

小喝了一口,感覺味道似乎沒有施展開來,反正也不急,就順手打開電腦隨機播了音樂來聽

過了約20分鐘,有更多的味道開始出現...皮革味(也有肉味的感覺),焦油味之類的

讓我腦海中浮出煎牛排....嘖

是支單喝或搭配肉排來佐餐兩相宜的酒款喔~

 

評分:8

C/P值:8

價格:請密我

哪裡買:請密我

進口商:請密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

 

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1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